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客制化提袋3
https://www.yda168.url.tw/cn/ 永大印刷
70

客制化提袋

还在用红白塑胶袋装著您的商品吗? 想让自己的商品更具价值性吗? 那您一定需要一个属於自己的提袋来提升您的商品价值。











赤牛皮纸(包装纸袋可加工/代工纸袋/手提袋)
赤牛皮纸属长纤材质,具有很高的韧力,不易破裂。抗撕裂强度高,广泛用於购物纸袋。通常呈棕黄色(牛皮色),因纸色关系,彩色印刷颜色会较深,一般适合包装印刷单色,且每批纸色皆有差别,常用之印刷颜色为黑色、蓝色、绿色、橘色、红色、咖啡色系等,都很适合。(200P含以上成型需刀模轧型)。

白牛皮纸(手提袋可加工/代工包装纸袋/纸袋)
白牛皮纸属长纤材质,具有耐破度高,包装纸袋较不易破裂,色象稳定。符合环保趋势,纯木浆制,环保无毒,可环保在利用,韧性好,不需再上膜,广泛用於服饰手提袋,包装购物纸袋等。纸面没有亮度和光泽度,白牛皮不适合印刷油墨太大的内容,且效果颜色等不如铜板纸效果强烈。(白牛皮纸是100%全木浆的牛皮纸,加了废料就做不出白色的,所以白牛皮是牛皮纸里相对较贵的)。

双牛皮无涂布纸(可加工/代工包装纸袋/纸袋/手提袋)
纸张一面为白色一面为牛皮色,材质与白牛皮相近,差别於涂布双牛纸面,白色面有涂布可印刷包装纸袋后贴膜上光,价格较白牛便宜,但纸色较不白。

双牛皮单面涂布纸(可包装纸袋加工/手提袋代工/纸袋/)
纸张两面都是白色,材质白面双牛白色面则与白牛相同,差别於涂布单面双牛包装纸袋纸面,而价格与白牛相同,纸面没有亮度和光泽度,不适合印刷后上膜上光,也不适合印刷油墨的内容。但会上一层腊。

铜板纸(可纸袋加工/手提袋/包装纸袋代工)
铜版纸的特性为短纤纸张,纸质非常光亮平整,白度高,平滑度高,光泽度好。印刷的效果颜色饱满亮丽,一般建议加上亮膜或是雾膜来加强承重及耐破,并保护印刷不脱落,适用於一般纸袋。 铜版纸袋亦可在上光后搭配局部光,烫金,打凸等,质感更佳。

铜西卡纸(可包装纸袋加工/代工/纸袋/手提袋)
铜西卡纸就是较厚(200磅以上)的铜版纸。铜西纸表面双面涂布压光,包装纸袋色彩效果上与铜版纸相同。纸感:100%高级化学纸浆经硷性法制程所抄造而成之中性上质卡纸为涂布底纸,纸质纯净洁白,未添加任何磨木浆,经久不易变质变色。 质感:依据用途需求将不同特定涂料在上质底纸的两面分段的以刮刀涂工法层层加工后再经特殊压光处理而成。

单光白牛纸(可加工/包装纸袋代工/纸袋/手提袋)
包装纸袋印刷效果佳,纸面光泽度高,提高手提纸袋价值感。

提袋提绳颜色色卡:

13967de80fa2989544c9cea53a3faf39.png

11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