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何谓无酸 ? 为什么可以长时间保存文件档 ?3
https://www.yda168.url.tw/cn/ 永大印刷
首页 产品专区 +公家机关+ 何谓无酸 ? 为什么可以长时间保存文件档 ?
61

何谓无酸 ? 为什么可以长时间保存文件档 ?

纸的发明是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人类文明和科学文化得以记载、积累、传播和发展的重要物质条件。其中,印刷用纸是纸张中用量最大,最爲重要的一类产品,而纸张的各种性能,包括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学性能、光学性能等,对印刷复制过程及印刷品的


想长时间保存文书资料,

"档案盒"  您选对材质了吗?


纸张的酸硷性

纸张的酸硷性是在造纸过程中产生的。溶液酸硷性的强弱取决於溶液中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的浓度,通常用pH值来表示和衡量。但准确地讲,纸张这种固体是不可能具有pH值的,因爲纸张是由纤维、添加剂和一定的水分组成的多相体系。因此,我们通常所说的纸张的pH值是指浸泡过纸张的水溶液的pH值。

 

外盒 :

材质 : 无酸牛皮纸(非再生纸)

PH值: 7.0以上

纸张厚度:160条(约1,345磅)

 

衬纸采用 : 棉质博舘级衬纸

棉质博舘级衬纸系"百分百棉纤"制造而成。

棉花是毎年一作的农産品,其制成的棉质博舘级衬纸,可以免除砍伐十年オ能育成的树林。

天然纯白且不含木质素的农産物,制作过程中无需漂白及添加化学薬剂。

不会造成严重的生态污染伤害,合乎环保及环境友善的産品。

112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