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何謂無酸 ? 為什麼可以長時間保存文件檔 ?3
https://www.yda168.url.tw/ 永大印刷
首頁 產品專區 +公家機關+ 何謂無酸 ? 為什麼可以長時間保存文件檔 ?
61

何謂無酸 ? 為什麼可以長時間保存文件檔 ?

紙的發明是人類進步的重要標誌,是人類文明和科學文化得以記載、積累、傳播和發展的重要物質條件。其中,印刷用紙是紙張中用量最大,最爲重要的一類產品,而紙張的各種性能,包括機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學性能、光學性能等,對印刷複製過程及印刷品的


想長時間保存文書資料,

"檔案盒"  您選對材質了嗎?


紙張的酸鹼性

紙張的酸鹼性是在造紙過程中產生的。溶液酸鹼性的強弱取決於溶液中氫離子和氫氧根離子的濃度,通常用pH值來表示和衡量。但準確地講,紙張這種固體是不可能具有pH值的,因爲紙張是由纖維、添加劑和一定的水分組成的多相體系。因此,我們通常所說的紙張的pH值是指浸泡過紙張的水溶液的pH值。

 

外盒 :

材質 : 無酸牛皮紙(非再生紙)

PH值: 7.0以上

紙張厚度:160條(約1,345磅)

 

襯紙採用 : 棉質博舘級襯紙

棉質博舘級襯紙係"百分百棉纖"製造而成。

棉花是毎年一作的農産品,其製成的棉質博舘級襯紙,可以免除砍伐十年オ能育成的樹林。

天然純白且不含木質素的農産物,製作過程中無需漂白及添加化學薬劑。

不會造成嚴重的生態汙染傷害,合乎環保及環境友善的産品。

1127331